你说什么大声点我没听见

想养二哈的傻小孩

翠儿这是咋了

屺:

·2015.6.25

   现在是凌晨,01:17。

   习惯了熬夜。以及,我有好多话想要说。

   18岁以前是最好的年纪。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说着自己想要什么,然后去实现,或者抛在脑后。谁都不会去责备。会失落,会无奈,会觉得自己一败涂地,却从来不会失去前进的方向。

   就在刚刚过去的那个夜晚,天津终于下了久违的一场雨,虽然不大,但是坐在窗前还是有一丝凉意。

   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,然而我给一个人分析了他的白月光或者是米饭粒。被一个认识不到一年的男生催早睡,他说,早睡早起身体好【笑】。最后一个人啊,他也在催我去睡,用三种方式道了晚安,然而我辜负了他,来码了这篇心得。

   其实没什么大彻大悟。只是觉得现在真的很好。我还可以和这么多人说不痛不痒的话。深夜还会有人和我说,早睡【笑】可我是个夜间动物啊。

   很快就各奔东西,真的很快。快到白云苍狗瞬息万变。我们说着要早日分离,那么就不要在分离的瞬间哭得落败。

   我在困惑,困惑自己怎么才能释怀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。白月光那位对我来说,是很重要的朋友。一度欣赏得不得了,自然如今不曾变。他说很羡慕我的从容。我挺想反驳他的,因为我确实常常狼狈不堪。但我忍住了啊。

   人的从容都是自己给的。我只是,换了张面具而已。

   要精神饱满地去对待我觉得还算好的everyday.




·我是裴小野,是科普翠,是半夜才会出现的生物。



评论

热度(9)